close




今晚我一直在跟自己對談。


儘管錯過了六月雪,
幸運的是大同山上還看得到幾隻螢火蟲和一些免費的煙火。


活了這把年紀離上次看到螢火蟲大概是10年前。
可悲的都市小孩。
其實我可以更早看到就是。

階梯邊的草叢,滑亮的移動吸引著我,是一隻緩緩行動的甲蟲。
看到時我好興奮,上一次只有蛹。
本想抓一把土在我的飲料罐裡將它帶走。
但我已經不知道將它帶回的意義在哪裡。
我也已經不在線上聯絡人清單裡頭了。

於是我打消了這念頭繼續踏著階梯往星空更貼近。


今晚我一直在跟自己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