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找個肩膀搭很困難,對我而言。
我喜歡當人家的肩膀。






被需要可以帶給我存在的價值。
也不需要對我說那些很華麗的I am the mercy from the gate。
我就是單純地享受被需要。

當一個人說出 “我很需要你”,有種投降的意味。
宣告I cannot survive without you。

而我總是在需不需要和該不該要間作往返。
很多難點,其實。
我的骨氣與固執,
我的不安全感與拉扯。

很像坐在捷運昏昏沉沉,想小憩休息,而你閉上眼了卻又隨時有警覺心,
因為你一不小心會搭到人家的肩膀上。

我無法闔眼安心地靠著這肩膀,
矛盾的是這肩膀對我而言卻又強而有力。


我很想,但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