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件非常不聖潔的行為”

稍早跑去中山北路至世界展望會做翻譯志工時 座位旁邊虔誠的基督教徒媽媽給我的回應 
當我半開玩笑的問是不是真的每個基督教徒必需都要嚴守

“無論是什麼信仰 婚前性行為都是種骯髒 不神聖的事” 

那位志工媽媽語氣越來越激動 看他眼球的血絲逐漸擴大 於是我設法用最近將要舉辦的飢餓三十活動轉移話題

恩 我想以現在的社會開放度 17歲以上的青少年們現在都在泥巴漿打滾
20歲以上都是進黑不見底又具腐臭味 不時可看見老鼠浮屍的水溝 

難怪進了工業社會以後 神只能用人類的鼻屎和鵝毛來放上天秤
冒著大雨走回捷運民權西路站時 我不斷的在想 

do we really need to feel guilt about it? 

第一次總是要獻給自己愛的人 是那位熱血媽媽閒聊時對我說的話

Than, what about you used to be? 
Or you thought you once loved her/him very much? 
You thought it would be your last one.

記得和A交往約三年的男友幾乎是論及婚嫁 也記得N曾經熱戀期對我說真希望我能陪著他一輩子 沒有人能像我一樣的特別

沒人像我一樣特別大嬸 可以當個免付費秘書來使用

Than, the point I want to discuss is
How can you realize it is your last one so that you feel save to give your special thing to them? 

結了婚也不一定是最後一個 何況交往當中任何保險都沒得買

當你以為這個人是最後一個 但你卻發現你三年中有好多個最後一個時
你要怎麼去取決你給不給 

而不確定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因為不確定的事情存在於世界上太多 沒一件事情說的準
問我愛不愛 我總是回答人家 

“我超愛”

than, what will come next? 
N.o.t.h.i.n.g. 

好像這幾年 早已戒了會給自己隨口丟承諾的行為 因為我是個負責任的孩子

言而總之
仰式 蛙式 狗爬式
我還是乖乖的在我的黑水溝打滾

為什麼享受性愛會是種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