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肚子餓了。」三更半夜,Emily打電話給我狂吼,我在床上聽了哈哈大笑,身旁的男友完全不懂發生什麼事,驚訝地看著我。

「沒事,沒事。」我四兩撥千斤地打斷男人的疑惑,只能對Emily說:「我幫不了妳,快打給烤肉弟。」

「要陪她出去吃宵夜嗎?」掛掉電話後,男人問我,我笑笑回絕,這叫我怎麼跟男人說,Emily的「肚子餓」,跟他想像的不同。

Emily想找的,不過是肉體的出口。

只是前陣子「交往」的對象烤肉弟,最近吃膩了。

就像每天吃滷肉飯會膩,雖然吃久了會有感情,但我想妳就算對鬍鬚張再有感情,也不可能天天吃。



女人對於非愛情性愛,或許就是這種感覺。

好女孩不可隨便玩玩,但玩玩的定義是什麼?再打死都找不到男友的狀態下,幫慾望找個出口,難道很過份嗎?



「如果沒有性高潮過,妳等於白活過。」這句話一直被我奉為圭臬。不是說我是什麼時代新女性,被凱莉與她的高跟鞋瘋狂洗腦,只是性高潮這東西,與許多人揶揄日本女人愛黑人的那句「Once go black, you never come back.」相同,你嚐過了高潮,妳就不肯定不樂意扮演假高潮,妳不知道高潮,也只能故作大方地說:「這件事對我來說並沒有很重要。」



錯,這件事還真的挺重要。



我和Emily交男友的五大標準裡,就一定要有性生活合拍,性靈合一這種會被老人家說太過開放、崇洋媚外的東西,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慚愧,我曾經跟她在小酒館玩過這樣的問答:「你願意跟一個與你個性相合、處處讓你,但是床上超無感的人相處一輩子,還是要跟和你性生活超合拍,卻動不動吵翻天的男人在一起?」



「對不起,我貪吃。」Emily聽完我的問題馬上投降,她可以因為工作忙碌不交男朋友,但絕對不能因為忙碌失去性生活,性高潮之於酒精與巧克力,所有男人辦得到的事,妳可以找很多人代勞,甚至自己做到,但這件,就算高度科技「電動儀器」都成效不佳。



能和心愛的人一起讓對方開心當然很棒,但當遍尋不到心愛的人,不然就老是遇到個性不合、吵鬧不休、性格上又有偏執狂的口袋怪獸男孩們時,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尋求吃個飽。



「那妳呢?」那次,當Emily在小酒館回答我後,即刻問我,我想了想告訴她:「吃飽很棒,但妳知道性生活很好的戀人,若老瘋狂吵架,其實終有一天,強力高潮還是會變成冷感,不過,還是讓我們繼續這樣吵鬧翻臉然後瘋狂做愛到做不動的那天吧!」



這世界沒有永遠的真愛高潮。

不是老了再也做不動,就是吵到最後沒心情做。

可是季節性高潮又何妨?

再怎樣也不要讓自己餓著,再怎樣也該好好享受一次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