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記不得
他從什麼時候就再也沒說過我洗完澡吹頭髮的樣子很可愛,
起床比他早15分鐘下山買早餐上來的那聲謝謝。

故事總有後半場。
如果說將我的感情世界可以比擬婚姻這兩字的話。
他可以歸類成我前夫。
他在我過往的混沌中扶了我一把,讓我知道什麼叫做relationship。

然而我們因為瞭解而分開。
我們的後半場就如家人般相處著。

搬家那麼久來,他第一次來我家作客。
看他短短兩個小時就留了近10根寶馬的煙屁股頭。
我知道他想發洩些工作上的壓力。

他還是很迷人,他那雙大眼對上時,
我心裡還是會偷偷吶喊 “幹、怎麼那麼帥。”
不過也就僅於此了。

Por Una Cabeza
我看見他或是聽見他時,心中的節拍就開始踏著這首Tango。
這也是為什麼我聽到這首歌心裡會好安靜的感覺。

對於他,現在我們之間沒有愛情,
但是我清楚我對他有一部分缺乏父愛的轉移。

他對我很好。但他從來不疼我。
這兩點絕對不會矛盾。
你對一個人好,
不代表你就要什麼都幫他作好。
這是他對我好的方式。

“我電腦掛了,我週末重灌還灌錯。”
“你聽著,我可以幫你,但是我沒辦法幫你一輩子。
我現在教你一遍,你學上手之後以後自己來,
網路上也一堆可以搜尋阿!”

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我同時也學起來如何不依賴。
這是我老爸以前的教育方針。
每每我當下第一反應聽見是有點不悅,
最後卻又會對這種態度感到溫暖。

對於他我又會有種程度的畏懼。
用畏懼這字眼一點都不重。

我闖禍是會很擔心他知道,而卻又會自己主動去告解討來一頓罵。
而被責備完之後,心裡又會有種解脫。
如果說我在我的另一半面前有著小女人的一面,
在他面前比較像是小女孩對於長者的畏懼。

恩,會有點嚴肅嗎?
好,附上個偽魔術師真泰勞影片,舒緩一下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