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一進門看見我老姐和阿宏在客廳討論著赤壁的首映。
沒錯,壓根兒提不起我的興趣。
如果你會覺得我對歷史有興趣就代表我們很不熟。
但還是硬湊著一腳聽他們討論的內容。

“所以三國是哪三國?”
我忍不住問了這鳥問題,開啟了我們一段歷史的戰爭。
“來人!清喉嚨,吐口痰在她嘴裡。”我姐很冷靜地使喚著阿宏。

“一定有周國吧?不是有個人叫周瑜?!”
“再來人阿!沒痰了直接吐口水在這人的臉上,不配當個中國人。”
“漢代有任王姓姬,那怎麼沒聽說歷史上有個雞國?”阿宏理智快崩潰了。

“我打個岔一下,那所以岳飛是三國的人嗎?”
我印象當中好像有個很重要的歷史人物是在三國,有個飛字。
“妳聯考到底是怎麼能夠升學的阿?”
“我的科系不看歷史……..”

“呵,你有空應該要去看看金庸的小說,妳的功力可以倍增不少。”
“妳太抬舉我妹了,她之前有人借給她一套神雕俠侶,看完了也沒看到有多少長進,你不信是吧?”

“胖子我問妳,神鵰俠侶主角是誰?”
“梁朝偉,古天樂,還是劉德華?”
“我再給妳一個提示,他愛人叫做黃蓉。”
“喔!靖哥哥是吧?他姓什麼?”
“我不想正面回答妳這個問題可以嗎?”

“降龍十八掌郭靖跟誰學的?”
“那隻鵰…….。”
“我再給妳一次妳最後求生的機會。”
“洪金寶。”
“接近……..個頭,妳腦只放英文字母不放中國人的故事是吧?洪七公!!!”

“所以周瑜跟那個丟拖鞋的是有關聯的嗎?我突然想到。”
“沒有,順便一提,妳說的那個人是姜太公………”

赤壁一定不好看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