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在華山藝文特區綠蔭蔭的草皮上睡著。
嘈雜的八德路忠孝東交接口,轟轟隆隆車水馬龍,聲音越來越遠,眼皮越來越重,

原來午後的自然風比LG冷氣豪華版還享受。
微風吹得整身柔軟蓬鬆,

我就這樣在綠蔭蔭的草皮上睡著。


中午的BODY COMBAT+從站前走到新生南路口
趕著最後一天通識報告要看的織品展,
一個人背著我的墨綠雙肩包,塞著下星期的翻譯報告和吸滿汗水的韻律服,
踩著紅白相間ADDIDAS球鞋,綁著招牌的高馬尾,指間無意識順著新剪的劉海。

腳軟。全身一攤,整個人像野餐時的大餐巾,張在草皮上。

不時用餘光瞟著左右,家家戶戶歡歡喜喜天天。
看著三五成群的小朋友在草皮上追逐著,
幾個年輕媽媽在陰涼的地方喝著茶裡王話家常。(雷射手術太神 我居然看的到飲料的牌子)

母親節嘛,是個我常常提醒自己又設法想要忽略的一個日子。
剛修完的草皮,像極了男人刮完鬍子第三天的觸感。微刺, 但是磨得我整個背很舒服。

眼皮好重。

事情太多, 時間太少。
報告太重, 腦袋太小。
舞步太雜, 體力太少。

拍子腦袋瓜裡蹦蹦蹦,翻譯在腦袋瓜裡轉轉轉,行程在腦袋瓜裡排排排。

我就這樣在綠蔭蔭的草皮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