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和友人J聊到






“我真的覺得很糟糕的一點是,為什麼FUCK前面的主詞總是男生?你懂我意思嗎?
   WHY ALWAYS LIKE “HE FUCKS HER, NOT SHE FUCKS HIM?”

  我緩緩地拿起我的葡萄口味氣泡酒。


“拜託,你光想也合理,男生當然是動得比較多的呀!
  哪個女人是可以有狗公腰然後像個男子漢一樣一直在上面?” J笑了一笑,也拿起他的酒瓶。

這種鬼天氣,我們就在河堤邊吹冷風聊這些五四三。

“你是開玩笑的巴?老大,你知道我要跟你討論的不是這個問題。”我反駁。
“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社會價值嘛。我從不覺得這玩意是有什麼好該不平等的。”J點頭。

“也不並是每個人都是你呀。哀。
  只要女人是表現出性開放的態度好像就會被認為是隻小母狗。”我嘆氣著。

Is your vagina listed in New York City guidebooks?
Because it should be hottest spot in town! Always open 

(妳的生殖器官是不是登錄在紐約市區的電話簿上?應該有,因為那是紐約最熱門的地方!全年無休!)
這句話是慾望城市中,因為莎蔓莎上了夏綠蒂的老弟,使得夏綠蒂腦羞憤怒的說出的一番話。

其實我一直很欣賞莎蔓莎的精神。她總是會將FUCK前面的主詞擺自己。
I FUCK HIM LAST NIGHT, SOMETHING LIKE THAT.

為什麼男女之間的親密行為,在社會價值上,好像就是女生是受害者,吃虧的一方。
(這句話的出現應該有不少男性友人讀者替我鼓掌。)

其實說得心機一點,一個巴掌拍不響。
在約會和交往當中的親密行為,你可以拒絕,你可以抗拒。
既然做了就不要感情鬧不愉快時,反而反過來咬人家一口,
瞬間使得你最親密的人冠上了禽獸的罪名。
再更白一點,過程難道女方沒有舒服到嗎?

再者,女人主動並不代表就是沒價值呀!!
動物本能不管是男是女都會有性慾。為什麼女人一先出手在男人眼裡瞬間打折?
矜持不是擺在床上的吧?我贊同日常生活女人散發點氣質和條理有加分。
但是這種在床上本能的事情為什麼要去抵抗?

閨房樂趣應該是要有互動,而不是男方單方面的很頤指氣使,吩咐妳先去洗好澡,身體噴香香,上床前別忘了先去把燈關起來,保險套擺在床頭預備好,省得待會兒還要下床拿。
做愛是應該要那麼制式且被動的嗎?

總之,其實我也沒有結論,NEITEHR MY FRIEND J DOES.
小小地發洩一下,嘖嘖。

很多時候響改變些什麼卻無能為力的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PHROD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